中國怪癖男偷聞原味女鞋 爽吸完發現監視器立馬僵化
一名男子偷聞其他女性住戶的鞋子,聞完後發現一旁有監視器,整個人瞬間石化,笑翻網友。(圖/翻攝「1024專員」微博)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近期中國微博平台瘋傳一支影片,一名男子在公寓樓梯間偷聞其他女性住戶的鞋子,聞完後發現一旁有監視器,整個人瞬間僵化,露出一臉無地自容的表情,讓許多網友看了笑翻。

更多新聞: 是欣賞還是惡意模仿?《尚氣》影星、加拿大名校皆遭指控「文化挪用」

男子先是偷偷摸摸的四處張望,查看周遭沒有人後,走到其他住戶放置在樓梯間的鞋架旁,脫下口罩並拿起上面一雙雙女鞋,一個接一個的聞,再聞完第三支鞋後,忽然發現一旁有監視器,男子整個人瞬間石化,接著一臉不知所措的看向地面。偷聞鞋卻被逮個正著,讓不少網友笑掉大牙,「真是無奇不有 ,我理解不了」、「雖然覺得變態,但公共場所放私人物品也不好」、「社會性死亡」。

更多新聞: 去喝酒要不要問老婆?原住民爸嗆「幹嘛問」秒補:我知道不能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