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下第二胎!中國女富豪砸百萬懷2混血娃 出國「買精受孕」惹爭議
中國33歲女CEO葉海洋,赴俄取精懷上第二胎,10日公開已生下二女兒海蒂,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DC藥局創始人葉海洋」微博)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中國33歲女CEO葉海洋,20多歲開始創業人生,短短數年就成為藥妝公司的CEO,事業有成的她在3年前,以5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10萬元)赴美「買精受孕」,順利誕下混血女兒多麗絲(Doris),去年3月又再度赴俄取精懷上第二胎,10日在微博平台上公開已生下二女兒海蒂(Hatti),再引發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是欣賞還是惡意模仿?《尚氣》影星、加拿大名校皆遭指控「文化挪用」

葉海洋曾表示在懷第一胎時,因為輿論壓力一度患上憂鬱症,但為了讓女兒童年不寂寞,且等待她不在時,也有人能與她作伴,還是決心生下第二胎,精子來源也是取自同一個父親,換言之她們是一對同父同母的親姊妹。當有了第二個孩子後,葉海洋也體會到自己對孩子的愛會增加,直呼能成為她們的媽媽是三生有幸。

更多新聞: 舊時代遺跡一覽無遺!西班牙水庫見底 驚見「淹沒30年鬼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