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做事渾身不對勁!百歲阿嬤身體超硬朗 劈材、針線活樣樣自己來
一名高齡100歲的阿嬤,不論是劈柴、針線活樣樣都能自己來,讓人看了相當佩服。(圖/網友 古孟溱提供)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日前一名女網友古孟溱,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上,分享自己家阿嬤的日常生活影片,指出她已經高齡100歲了,但身體仍十分硬朗,不論是劈柴、針線活樣樣都堅持自己來,靈活、好動的身手跟年齡完全不相襯,讓許多網友感到相當佩服。

更多新聞: 沒有錢解決不了的事!宛宛兒怒喊男友起床 見整疊千元鈔秒變臉笑翻網

孫女古孟溱表示,阿嬤在家中樣樣不需要別人幫忙,個性也很好動,如果一天不讓她做事就渾身不對勁,也非常喜歡跟人聊天,相當可愛。許多網友也對阿嬤的活力感到驚嘆,「百歲還能做縫紉是真的超強」、「阿嬤身體這麼勇健看不出100歲」、「這把年紀還能劈柴太佩服了」。

更多新聞: 驚悚畫面曝光!宛宛兒第一次全身起紅疹 崩潰求救:我快癢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