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在你後面很火!他偷看辣妹被抓包 遭玩具槍「子彈射頭」
丈夫看辣妹影片被妻子發現,後來她決定拿出家裡的玩具槍,朝著丈夫的光頭射擊,還直接正中紅心笑翻網友。(圖/lyjones0提供)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美國一對從相識到結婚已超過10年以上的夫妻,經常在TikTok上分享兩人的生活日常,日前妻子在自家二樓,看到丈夫獨自一人,坐在一樓客廳的沙發上滑手機,她好奇一瞄,發現丈夫看的都是辣妹的影片,讓她一整個非常火大,並把這一幕拍下來po上網路,想不到吸引近5百萬次觀看。

更多新聞: 遺孀心碎首發文!明金成逗弄龍鳳胎影片 網友看完影片全哭了

後來有不少網友被她丈夫的禿頭吸住目光,認為這實在是一個非常好射擊的目標,便讓妻子決定拿出家裡的玩具槍,朝著他的光頭射擊,還直接正中紅心,丈夫整個人因此從沙發上跳起來,露出難以置信的表情,往樓上看過去。兩人有趣的互動,也讓網友看了笑翻,「求軟彈槍去哪買」、「我會坐在他旁邊看國外大雕片」、「正義從天而降」。

更多新聞: 過年後剩食吃不完?網紅分享最強清冰箱料理 3步驟精緻感爆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