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個車也有事?天兵駕駛洗車道裡突倒車 後方衰男乖乖排隊慘被撞
有名車主在洗車場排隊等著洗車時,前方天兵駕駛竟突然倒車,不只撞壞上方支架,也撞到他的車,網友笑說「無路可逃,直接被塞三寶飯」。(圖/翻攝「爆料公社公開版」臉書)

影音中心/吳靜宜報導

每到年節時期,不只家裡會大掃除一番,許多人還會開著愛車前去洗車保養,以亮晶晶的外表迎接嶄新的一年,但有時即使是這麼簡單的心願,也難以達成。屏東有名車主就在洗車場遇到天兵駕駛,當時他正排著隊等著開進洗車道中,而前方一台白色轎車看似已經清洗乾淨,員工也對著該名駕駛招手,示意可以往前開出,但不知何故,竟突然開始倒車。

更多新聞: 我發誓在這邊買的!夫妻拿過熟鳳梨逼退貨 店家傻眼:品種不同硬要凹

首先,先是往後撞到車道上方掛著招牌的支架,該名駕駛疑似嚇到而趕緊踩煞車,但沒想到,接著仍是繼續倒車,並直接撞到後方正在排隊的原PO,猛烈撞擊讓他好傻眼,並將整段過程分享到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公開版」上,無奈表示「以後還是乖乖自己手工好了」,而網友則紛紛笑說「無路可逃,直接被塞三寶飯」、「這個雞腿換的」、「吹不夠乾,再倒車吹一次」、「年獸級三寶,大家小心」。

更多新聞: 接種2劑疫苗就能自由出入!每日新增人數太多 馬來西亞「與病毒共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