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八點檔經典重現!打巴掌、驗DNA樣樣來 「眼球央視」神仿拍網讚翻
網紅團體「眼球中央電視台」模仿傳統八點檔的拍攝手法,將除夕夜團聚吃年夜飯的過程,透過荒謬劇情展現出來,網友笑說「期待可以翻拍成真的八點檔」。(圖/翻攝「眼球中央電視台」YouTube)

影音中心/吳靜宜報導

每年到了除夕夜,幾乎所有親戚們都會回家圍爐,彼此聚在一起聊天打麻將,相當溫馨。網紅團體「眼球中央電視台」日前釋出一部搞笑影片,講述葉姓一家人在除夕當天,團聚吃年夜飯的過程,並且模仿傳統八點檔的拍攝手法,不只全片講台語,連字幕、後製等全都與真正的八點檔極為相似,而除了眼球中央電視台的當家主播「視網膜」、「眼肉芽」親自擔任主角之外,還找來大票知名網紅參與演出,包括黃大謙、千千、木星、又仁、菜唄梨子、沒有營養的生活智慧王等人。

更多新聞: 士林夜市是美食沙漠?推薦小吃全被泰網紅打槍 林進嘆:我們不適合當朋友

影片從葉家媽媽和媳婦在準備年夜飯開始,接著,「視網膜」飾演的小兒子從中國經商回來,而他雖然一口台語,但裡頭用詞皆為中國用語,例如,攝像頭、公安、內地等等,充分詮釋出台商在說話方面,漸漸「中國化」的情形,而整部片除了模仿八點檔的運鏡,連劇情橋段都學得唯妙唯肖,例如,一家人吃飯過程中開始討論遺產、突然發現兒子不是親生的、滴血驗DNA、打巴掌等等,荒謬內容讓網友笑翻,紛紛大讚「完美重現八點檔的邏輯不知道在哪,但就是要大團圓劇情」、「這部神劇真期待哪天可以翻拍成八點檔」、「視網膜可以直接斜槓鄉土劇演員了」。


更多新聞: 一見萌孫秒融化!「大男人」父親陪玩還露燦笑 韓男:好不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