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見萌孫秒融化!「大男人」父親陪玩還露燦笑 韓男:好不習慣
南韓YouTuber「小朗哥爸爸」1月時帶著兒子返鄉,他表示,自己父親是傳統的大男人,但這回竟然看到爸爸與孫子玩得好開心,讓他驚嘆好不習慣。(圖/翻攝「韓國女婿 小朗哥爸爸」YouTube)

影音中心/吳靜宜報導

在傳統家庭中,許多爸爸都是擔任比較威嚴的角色,不只面對小孩時經常板著臉,有時候教養的工作,也全都交代給媽媽,因此,基本上與子女的感情會稍嫌生疏。南韓YouTuber「小朗哥爸爸」與台灣老婆婚後定居台灣,1月時帶著兒子小朗哥返鄉探望家人,他表示,自己父親就是非常傳統的大男人,小時候甚至連一片尿布都沒替他們換過,也幾乎不會陪他們玩耍,但這回帶小朗哥回家,竟然看到爸爸在陪孫子玩玩具,還一邊露出寵溺的笑容,讓他驚訝表示「爸爸轉變好大」。

更多新聞: 2年沒回國突返鄉全因父確診病逝 「還沒帶他好好玩」美正妹淚崩惹哭網

「小朗哥爸爸」在與媽媽聊天時,媽媽透露年輕時老公都不會幫忙顧小孩,讓她很不開心,,但現在看到老公陪孫子玩耍的模樣,才覺得真的變成熟了,「完全變了一個人」,就連弟弟也笑說,可能小朗哥太可愛融化了爸爸,看到他們玩在一起的樣子,突然好不習慣,這才發現原來爸爸「也是做得到的」,而「小朗哥爸爸」也表示,好少看到爸爸笑得這麼開心,網友們笑說「老人家通常對兒子什麼都不可以,對孫子則什麼都可以」。

更多新聞: 移民1年半都沒申請!全家竟要補繳6萬多健保費 港男笑:真的是太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