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欠2個月薪!他離職被面試官批沒共患難 怒嗆:跪久站不起來?
小陳同學表示,自己上一份工作被欠2個月薪水才離職,卻遭質疑沒與公司共患難,讓他直接回嗆面試官。 (圖/翻攝「細思極恐的怪談」微博)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一名中國網友「小陳同學」近日在微博上,分享自己面試過程,當時他被面試官問為何離職,表示自己上一份工作因為被欠2個月薪水,且遲遲未給付他才離開,但面試官認為應該與公司共患難,讓他當場被激怒直接回嗆。

更多新聞: 全班蓄髮1年半!台東育仁高中學生「剪髮捐愛」 只為幫癌友找回笑容

再他表示前東家一直沒給他兩個月薪水後,面試官指出,「公司畢竟也是給你展示才華的平台,那你這說離職就離職,就因為拖欠2個月工資,那我可不可以認為你只在乎個人利益,缺少與公司共患難的精神。」讓他直言不認同,「誰規定必須與公司共患難」,畢竟自己也是提供了勞力,如果公司要求共患難,那就應該共富貴,「企業掙錢的時候有我們員工分紅嗎?它有股份嗎?我想問問妳,妳是不是在妳們公司跪久了,站不起來了呀!妳是老闆嗎?妳不也是打工的嗎?」不過也有網友質疑影片的真實性,因為近期還有其他類似影片,在抖音上流傳,但小陳同學回嗆的內容,仍引起許多網友共鳴。

更多新聞: 每月花17萬!新住民女CEO曝一家在台生活費 網嚇傻:相當於我1年支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