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的美食呢?他們出遊想烤桶仔雞 秀成品網笑:祖先收到了
網友分享他們在戶外野炊的經驗,疑似火太大,導致整隻雞都燒焦,讓數十萬網友笑翻。(圖/伊伊提供)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親朋好友出遊在外,一同野炊相當有趣,日前有網友在TikTok上,分享他們在戶外野炊的經驗,原本想製作桶仔雞的他們,準備的相當完全,還添加了大量柴火,正當網友們期待成品出現的那一刻,掀開桶子卻發現整隻雞成焦炭,讓數十萬網友笑翻。

更多新聞: 去喝酒要不要問老婆?原住民爸嗆「幹嘛問」秒補:我知道不能去

他們將啤酒、水果、和處理過的全雞,一同放在碗上,底下在墊一個烤盤,最後將桶子罩上,在周遭放置收集來的木柴,並點火開始燒烤,卻疑似火太大,導致整隻雞都燒焦,讓網友們看了紛紛留言,「打開的那一瞬間我笑了」、「阿公阿嬤收到了」、「我真的以為會烤出很厲害的東西,我大意了...」。

更多新聞: 不可以色色!霸道浣熊撲倒虎斑貓 熊抱狂吸萌翻百萬網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