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誠實中?自曝過年紅包想用來買書 一旁女童傻眼嘆:我的老天
日前486街訪團隊訪問小朋友會如何使用自己的過年紅包,1名男童「誠實」回答會拿來買書,卻讓旁邊女孩震驚了。(圖/翻攝「486團購」YouTube)

影音中心/劉又瑋報導

昨晚(31日)是除夕夜,吃完年夜飯之後,通常長輩此時會發給還沒出社會工作,或是年紀還小的孩童紅包,小朋友領到壓歲錢心滿意足的表情,往往能讓大人看得很欣慰。「486團購」街訪小組日前來到一座親子公園,訪問數名小孩每年紅包領多少,又會如何運用這筆錢,1名男孩坦言一半繳學費,另一半他想用來「買書」,這個回答驚呆旁邊女童,追問他:「有誠實嗎?」男童思考半晌表示有誠實,卻讓女孩傻眼大嘆「OH MY GOD」。

更多新聞: 初嚐5道年菜!佛跳牆讓加拿大人害怕 這配料「百分之一千」不敢吃

採訪團隊在親子公園訪問的對象,以幼兒園或是小學生年紀的孩童為目標,街訪員好奇小朋友每年紅包都拿多少錢,聽到1名男童「拿過2萬元」,採訪者驚訝地一度破音,對於他們都拿壓歲錢做什麼,1位受訪小孩透露「都拿去繳學費了」,另名男童卻回覆:「只有一半用在學費,另一半能夠自己用」街訪員追問他想怎麼花,男孩表示「很喜歡書,應該會買」,這個答案卻讓身後女童震驚不已,直呼:「你認真喜歡書?」還代替採訪小組逼問他的回答「是否誠實」,男童考慮半晌,認為自己誠實地喜歡書,這個回覆卻讓女孩面露嫌棄大嘆「OH MY GOD」,小朋友真情流露的「童言童語」也逗樂一旁眾人。


更多新聞: 北捷日運量最後1名!119站中「十四張站」吊車尾 2原因讓它前景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