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黃珊珊跑廟、錄語音電話 基層呼籲藍白合

今年過年因疫情影響,政治人物禁跑宮廟、發紅包,預計年後就要宣布參選北市長的國民黨立委蔣萬安,錄製台語電話語音,向市民拜年,而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則是低調拜廟,在臉書喊話,認真活拼命做,只做喜歡、對的事,遭解讀是備戰2022。就怕兩人背景泛藍,選票被瓜分,基層呼籲藍白合。

更多新聞: 我駐宏國使館人員確診 曾接待副總統特使團

難得見到本尊,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民眾趕快搶合照,今年過年受疫情影響,政治人物嚴禁跑宮廟、發紅包,但黃珊珊行程不中斷,初二特別來到萬華龍山寺祈福。

蔣萬安、黃珊珊跑廟錄語音 基層呼籲藍白合

黃珊珊用行動挺萬華,除了初二低調拜廟,初一也到台北松山區慈惠堂參拜,身邊還站著要角逐這區議員的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宛如母雞帶小雞。

蔣萬安、黃珊珊跑廟錄語音 基層呼籲藍白合

黃珊珊臉書最新照片寫著「認真活拚命做」六個字,強調2015年曾經倒下住進加護病房,2016年競選立委失利,還和前夫離婚,這是人生中最黑暗的日子,但也因為已經死過一次,所以無畏,現在只做自己,做喜歡、對的事。

是不是備戰2022,黃珊珊話沒說死,而傳出年後就要宣布參選的蔣萬安,除了找大兒子、未滿周歲的小兒子,自拍影片拜年,還特別錄製台語電話語音,打給台北市民。

蔣萬安一人分飾兩角,幽默拜年,但有民眾以為是惡作劇,直接掛電話。力拚年底選戰,蔣萬安、黃珊珊,農曆年一刻不得閒,但不少藍營支持者擔心,兩人若一起出來選市長,恐怕瓜分票源,反倒讓民進黨坐收漁翁之利。

蔣萬安、黃珊珊跑廟錄語音 基層呼籲藍白合

國民黨議員游淑慧表示,「黃珊珊固然出身於泛藍,但是不要忘了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市長是出身於墨綠,當年柯市長是靠著綠白合作,才當上台北市長,自己候選人蔣萬安的步伐,選舉的主軸要清晰比較重要。」

蔣萬安、黃珊珊跑廟錄語音 基層呼籲藍白合

民眾黨立委蔡壁如指出,「國民黨跟民眾黨要談合作這件事情,也許談談可以但實際運作上面,確實非常的困難因為它會牽扯到,下面議員的選舉,柯市長一直很推崇她(黃珊珊),我想我們民眾黨應該,一定會支持到底。」

藍白合或許能增加勝選機會,但能不能合,可不是自己一廂情願。

(民視新聞/陳韻年、廖文璞、蔡明政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何志偉帶陳玉珍拜月老 蔡啟芳要蔡易餘先減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