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志偉帶陳玉珍拜月老 蔡啟芳要蔡易餘先減肥

立委平常忙於問政、選民服務,幾乎沒時間談感情,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就帶著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拜月老,還求得上上籤!未婚的還有民進黨立委蔡易餘,爸爸蔡啟芳也不時關心他的終身大事,還要他減肥才交得到女朋友。

更多新聞: 海陸AAV7兩棲突擊車 優越性能捍衛疆土利器

什麼事讓國民黨立委陳玉珍這麼興奮?原來是他拜線上月老求得上上籤!大年初二是拜月老的好時機,民進黨立委何志偉本來要帶陳玉珍到選區最有名的霞海城隍廟求姻緣,可惜因為疫情,只能改成線上版。

渴望愛情的陳玉珍,認真跟月老許願,他和何志偉還特別準備筷子,象徵姻緣快到,還有紅棗,希望愛情早點來。

陳玉珍說,「此籤代表當事者聲譽應該很好,值得人們探聽,最近應該保持低調,渴望遇到門當戶對的對象。」

何志偉祝福陳玉珍,因為身為民意代表,大部分時間都在問政、服務選民,很難有時間經營感情,今年40歲的民進黨立委蔡易餘,也不斷被爸爸,昔日立院三寶之一的蔡啟芳「關心」

鏡頭前高唱一首單身情歌!蔡啟芳歷經換肝手術,身體狀況越來越穩定,,不時出現在兒子蔡易餘辦公室,叨念他的終身大事。

蔡啟芳說,「我就想不通怎麼差這麼多,我40歲的時候女朋友一堆,他怎麼這樣到現在還在浪費時間。」催促兒子減肥、交女朋友,蔡啟芳還教蔡易餘做他平常復健的伸展運動、拉拉筋骨,讓身體更靈活。

何志偉帶陳玉珍拜月老 蔡啟芳要蔡易餘先減肥

千叮嚀萬交代,就看虎年,立法院能不能傳出好消息!

(民視新聞/陳妍伶、欒秉宙、簡士峯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2位「米魯」來拜年 總統官邸年節萌度破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