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實況主直播睡覺!上萬網友觀看 心情隨「棉被」起伏
萬人觀看正妹實況主睡覺。(圖/翻攝自Twitch@beryl_lulu)

娛樂中心/李國綸報導

正妹電競實況主貝莉莓有著甜美的長相、火辣的身材,又因直播談話尺度開放,直率不做作的風格吸引大批粉絲。他在大年初二晚間開起直播「睡覺」,只見她翻身時意外展露好身材,讓上萬名觀眾守在電腦前看她睡覺。

更多新聞: 直播狂吸10萬人!Toyz曝「公開收入做公益」 坦言:這是我第一個想幫的

貝莉莓2日在直播平台Twitch開台,直播自己睡覺畫面,向觀眾們說晚安後,戴上眼罩就慢慢睡去,睡覺過程中似乎是不小心把被子踢開,貼身衣物就這樣呈現在眾人眼前,好身材展露無遺,讓許多聊天室網友開心吶喊「喔喔喔!」、「謝謝台主」。

逗趣的是,貝莉莓睡沒多久,似乎是覺得太冷,重新將被子拉起來蓋好,全身包得密不透風,聊天室網友心情像是從天堂被打回人間,紛紛笑喊「走了走了」、「人數要掉了」、「慢來的看不到了」。但直至3日上午9點,貝利莓持續睡得香甜,儘管全身包得緊緊,依舊有超過6千名網友同時在線上觀看,不減其強大的人氣魅力。

正妹實況主直播睡覺!上萬網友觀看 心情隨「棉被」起伏
貝莉莓睡到一半突然把被子拉下來。(圖/翻攝自Twitch@beryl_lulu)


更多新聞: 球賽直播抓到劈腿!女見男友「懷裡摟的是別人」暴怒甩渣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