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賽直播抓到劈腿!女見男友「懷裡摟的是別人」暴怒甩渣男
一名男子帶小三去看美式足球比賽,卻被電視直播鏡頭拍到。(圖/翻攝Twitter@NFL_Memes)

國際中心/張婷瑗報導

美國有位女網友,日前分享一段奇葩經歷,她表示,男友說要跟兄弟出門,但她收看「國家美式足球聯盟」(NFL)季後賽電視直播時,卻在鏡頭裡看見自己的男友,懷裡還摟著別的女子,讓她傻眼秒截圖,怒甩渣男。

更多新聞: Jennie連身泳裝「辣開高衩」 腿一抬驚艷網:逆天比例!

這名女網友在社群宣布分手時,順勢貼出直播截圖,痛罵前男友是個渣男「前男友是個偷吃慣犯,且每天都在撒謊」,先前男友騙她是跟一群兄弟出去看比賽,甚至說過跟照片中的女孩早就沒有聯絡了,但事後卻慘被直播畫面戳破謊言,同時,該名女網友也說道,自己得手機訊息快爆炸了「雖然很感謝大家傳給我,但我現在再也不想看到這張照片了」。

該圖片在社群上暴紅,網友笑回「他那天應該沒想到,NLF以4K的直播了一切」、「背景的睫毛分散了我的注意力」、「在我看來,小三好像已經開始懷疑要不要繼續在一起了」、「他支持的隊伍在季後賽輸很慘!」、「偷約會被抓到真的超糗」。



更多新聞: 羽絨衣「洗完全結球」秒報銷 過來人1招解決:像新的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