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e連身泳裝「辣開高衩」 腿一抬驚艷網:逆天比例!
Jennie日前為雜誌拍攝封面,如今新一波美照釋出。(圖/翻攝自ellekorea IG)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南韓女團BLACKPINK深受世界各地粉絲的喜愛,其中成員Jennie擁有窈窕細腰和大長腿,一張「高級厭世臉」更讓她成為時尚界寵兒,也是粉絲心中的「人間香奈兒」。日前她登上雜誌封面人物,一口氣拍攝六款封面,讓人見識到Jennie的百變風格,結果(25日)深夜雜誌再度公開更多美照,其中一套泳裝造型大開高衩,造型超級火辣。

更多新聞: 台灣2021年「最熱銷手機」出爐 前10名「iPhone佔9席」!


Jennie連身泳裝「辣開高衩」 腿一抬驚艷網:逆天比例!

Jennie的雙腿十分修長。(圖/翻攝自ellekorea IG)

Jennie近期登上南韓版《ELLE KOREA》二月號封面,不僅一次推出六款不同版本,滿足粉絲的期望,(25日)雜誌更透過官方IG公開更多張時尚大片,且尺度大開,張張都比先前還要性感,像是Jennie原本身穿毛呢拼接洋裝小露美背,但在新公開的照片中則是自信露出整片白皙肌膚,值得注意的是,另一套連身泳衣的造型,開高衩的設計,隨著姿勢變換,大秀絕美曲線,一雙長腿展露無疑,超級吸睛。

Jennie連身泳裝「辣開高衩」 腿一抬驚艷網:逆天比例!

Jennie幾乎背部全裸。(圖/翻攝自jennierubyxqryn IG)

Jennie美照一出再度吸引了眾多粉絲們的目光,驚豔寫下「Kpop最好身材」、「沒有這身材真的不敢嘗試」、「要這樣搭,要先擁有螞蟻腰」、「太辣了吧」、「腿超長」、「魅力令人無法抗拒」,對於她駕馭時尚大片的功力再一次感到驚豔,果然人間香奈兒名不虛傳。

更多新聞: 蔡阿嘎尾牙「暖心1舉動」送有薪假30天 原因曝全網感動:哭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