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阿嘎尾牙「暖心1舉動」送有薪假30天 原因曝全網感動:哭慘了!
蔡阿嘎尾牙大手筆,送出超豪華禮物。(圖/翻攝自二伯IG)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百萬YouTuber蔡阿嘎以「愛台灣」為主題的搞笑影片走紅,與老婆「二伯」婚後感情甜蜜,育有2個兒子「蔡桃貴」和「蔡波能」。隨著過年將至,不少公司都在舉行尾牙,而一向對員工超大方的蔡阿嘎,發起「尾牙禮物自己寫,點數比老闆大就送」活動,送出員工許願想要的禮物,讓網友看了羨慕直喊「別人的老闆不會讓人失望!」。

更多新聞: 新竹動物園「猩猩狠摔山羌」抓狂砸地、撞樹 影片曝光...網全看傻!


蔡阿嘎尾牙「暖心1舉動」送有薪假30天 原因曝全網感動:哭慘了!
蔡阿嘎滿足員工願望。(圖/翻攝自蔡阿嘎Life YouTube)

蔡阿嘎(26)日上傳最新影片,紀錄下舉辦尾牙抽獎的過程,只見他讓員工們寫下自己想要的尾牙禮物,再以撲克牌點數比大小,只要點數比他大,便可以拿到想要的禮物,幾輪遊戲下來,最終他大手筆送出高價的相機、阿聯酋航空4張台北、紐約來回機票、電腦主機、MacBook Air、投影機、電冰箱、潛水全套裝備、矯正牙齒等獎項。

蔡阿嘎尾牙「暖心1舉動」送有薪假30天 原因曝全網感動:哭慘了!
蔡阿嘎刻意輸掉遊戲,讓員工順利拿走獎項。(圖/翻攝自蔡阿嘎Life YouTube)

其中,最感動的是,員工阿筑寫下「有薪假30天」,還特別強調是工作天,兩人的對決首先公開阿筑的點數,而在蔡阿嘎準備公開牌時,偷瞄到自己的牌比對方大,竟馬上偷偷換牌,換了一張比阿筑的點數還小的牌,大方送出30天假。他表示,因為知道阿筑平常需要照顧家人,才故意輸給對方,暖心行為感動所有人。

影片一出,網友狂讚蔡阿嘎「超級好老闆欸,對員工的福利都不會吝嗇」、「2020最幸福企業就屬阿嘎公司了」、「看到筑那段直接眼淚奪眶而出!」、「請問你們有缺員工嗎」、「真的好羨慕」,也有人開玩笑說「我什麼都不要,我只要抽到蔡桃貴就行了」。

更多新聞: 蕭敬騰驕傲登中國春晚 竟喊話台灣人:一定要「回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