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家瑞PO納豆畫像集氣 「背後長出一對翅膀」網怒轟:好不吉利!
曲家瑞突曬納豆翅膀畫挨轟不吉利。(圖/翻攝自納豆、曲家瑞臉書)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藝人納豆日前因頭痛就醫,後來發現腦壓過高、有出血症狀,緊急開刀治療,所幸手術過程順利,目前正在醫院休養中,並無生命危險。而平時人緣極佳的他,病倒消息曝光後,引來許多藝人好友發文祝福,其中,曲家瑞曬出一幅畫作為納豆打氣,但背後一對翅膀卻引起爭議。

更多新聞: 羽絨衣「洗完全結球」秒報銷 過來人1招解決:像新的一樣!


曲家瑞PO納豆畫像集氣 「背後長出一對翅膀」網怒轟:好不吉利!
曲家瑞發文替納豆集氣。(圖/翻攝自曲家瑞 臉書)

56歲的曲家瑞是實踐大學媒體傳達設計學系的專任副教授,過去常受邀登上談話綜藝節目,也曾與納豆搭檔主持,得知納豆住院後的消息,曲家瑞在臉書上傳自己9年前的繪畫作品,畫中的主角就是納豆,曲家瑞也在文中寫下「願你平安,早日康復」。

曲家瑞PO納豆畫像集氣 「背後長出一對翅膀」網怒轟:好不吉利!
面對網友的質疑,曲家瑞親自回覆。(圖/翻攝自曲家瑞 臉書)

畫面中看到,納豆全身赤裸,只用桌球拍遮住重點部位,一頭招牌捲髮及黑框眼鏡,相當醒目,讓人一眼就認出是納豆,只不過背後加上了一對敏感的「翅膀」,引來不少網友吐槽「好像有點不吉利耶」、「他還沒有去當天使吧」、「直接嚇一大跳」、「恩...翅膀好像怪怪的」、「拜託不要畫翅膀」、「好像有點不好吧」,還有人問「他被畫成這樣 他會開心嗎?」,對此,曲家瑞則回應「當然,這是9年前的作品,應該說是我們一起完成的」,並強調要欣賞藝術。

事實上,這幅人體素描是2013年的創作,曲家瑞和納豆接受節目製作單位邀約,一起共同創作的畫作,曲家瑞認為納豆給她一種「愛神邱比特」的形象,才會在畫作中加上一對翅膀,結果事隔9年意外引起爭議。

更多新聞: 用過紅包袋別丟掉 4種「招財小撇步」讓你整年財運旺翻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