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6先生解定存投股市 曝光「9位數存款」網驚:台積電原來是你拉的!
486先生認為定存利息太低,決定解約。(圖/翻攝自陳延昶臉書)

財經中心/張婷瑗報導

知名團購達人「486先生」陳延昶,常常在臉書發文評論時事,最近他發現定存利息只有0.7%,讓他超傻眼,直喊「是什麼概念啊?」,決定馬上解約,不過他意外曝光定存金額,高達「9位數」的數目,引來不少網友驚嘆表示「原來最近硬拉台積電的黑手是你」。

更多新聞: 世界盃/歸化中國卻只能「睡機場」 球員怒砲轟:一點也不尊重我們!


486先生解定存投股市 曝光「9位數存款」網驚:台積電原來是你拉的!
486先生公布他的定存,金額高達1.3億。(圖/翻攝自陳延昶臉書)

486先生(24日)在臉書發文表示,他前幾天發現一筆1.3億定存的利息只有0.7%,為此他立刻請財務部解約,而自己先前才投入1億到台灣股市長期投資,這次解約後,也指示財務部將這筆1.3億元的金額投入正派經營的公司股市中。

486先生解定存投股市 曝光「9位數存款」網驚:台積電原來是你拉的!
486先生常常在臉書發文評論時事。(圖/翻攝自陳延昶臉書)

貼文及照片一曝光,掀起網友們轟動留言「嚇歪我了」、「我也有兩億,失意和回憶,都沒有計息...」、「開始懷疑大哥是不是某一期樂透中獎人」、「大額定存利率真的是很低的」、「哇!好多好多 0」、「我沒看錯是1.3億對吧?我眨眼還算了好幾次」,另外,也有人驚訝稱「今天買台積電的黑手是你嗎?」、「原來最近硬拉台積電的黑手是你」、「就是大哥把2330台積電護國神山又拉高啊」,而486先生則回應「不是我」。

更多新聞: 70歲母罹患乳癌 陳建州PO「憔悴合照」嘆:要接受殘酷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