檳榔西施穿著保守卻掀轟動!清新氣質迷倒網友:有初戀的感覺
清新氣質的檳榔西施掀起討論。(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以往人們對檳榔西施的印象,大多是憑藉傲人身材、清涼穿著吸引顧客,但近期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只見畫面中的檳榔西施穿著相對保守,只憑漂亮臉蛋跟清新氣質,就讓網友們為之傾倒,紛紛表示「我戀愛了」。

更多新聞: 台灣菜名都跟昆蟲有關?韓國兄妹嚐「螞蟻上樹」 哥哥竟一吃就愛上

檳榔西施穿著保守卻掀轟動!清新氣質迷倒網友:有初戀的感覺
檳榔西施氣質迷倒網友們。(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有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貼出一段20秒影片,表示這是從LINE群組看到的,想問大家這間檳榔攤的地點。只見畫面中,一名年輕的檳榔西施提著商品,緩緩走到店外,雖然穿著相對保守,但無辜眼神加上修長美腿,仙氣飄飄的樣子,讓許多網友不禁重播再重播,看了好幾遍。

許多人大讚「氣質滿滿」、「是心動啊」、「也太正了吧」、「重現當年檳榔西施的風華」、「她不是西施是仙女」、「看到她就想到初戀滋味」。甚至有網友提到檳榔攤店址位於桃園,但這段影片似乎已經流傳已久,不確定店家是否還有繼續營業,而這位仙氣飄飄的店員也已經轉行了。

檳榔西施穿著保守卻掀轟動!清新氣質迷倒網友:有初戀的感覺
檳榔西施的美貌讓顧客忍不住拿起手機拍攝。(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嚼檳榔有害健康,請勿過量使用」,「18歲以下請勿購買」

更多新聞: 初三國道多處紫爆「時速不到20公里」!高公局曝下午11地雷路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