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碗麵線只要5元?他吃麵意外拿到「回饋」 網笑翻:賺到了!
男子過年吃麵線意外收到店家「回饋禮」。圖僅示意與本新聞無關。(圖/民視資料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麵線是長壽的象徵,許多民眾會特別在新年期間食用討個吉利,但有網友大年初三一大早吃麵時,竟然在裡面撈出意想不到的東西,讓他有些哭笑不得,許多網友看到後笑虧「根本超賺」,一碗麵線竟然只要5元。

更多新聞: 鏡子「正對門梯」犯風水大忌!男女主人恐爭吵不斷「1招可破解」

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分享照片,只見碗中麵線幾乎見底,只剩零星麵條跟一、兩塊大腸,尷尬的是,他的湯匙上面竟然有一枚濕黏的50元硬幣,雖然撈到錢有點開心,但是從自己的碗裡撈出來,真的有點哭笑不得,讓他無奈表示「初三早餐就給我吃到這個」。

大碗麵線只要5元?他吃麵意外拿到「回饋」 網笑翻:賺到了!
男子麵線都吃完了,才從裡面撈到50元硬幣。(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大碗的大腸麵線價格55元,男子意外從中撈獲50元,等於這碗麵線只付了5元,他幽默自嘲,這是一碗「5元的大碗麵線」,許多網友搞笑虧他「直接免單....羨慕」、「店家新春回饋禮啦」、「再來一碗」、「有吃有拿」,也有網友擔心衛生問題,詢問原PO「有……鬧肚子嗎?」。

行政院主計長去年接受立委質詢時,問到現在一碗蚵仔麵線多少錢,他回答「大概20塊左右吧」引發現場一陣譁然,許多民眾驚呼不可思議,更掀起一波尋找便宜麵線風潮。如今這名網友收到麵線攤「50元現金回饋禮」,也讓其他網友們笑喊「你找到最便宜的大碗麵線了」。

更多新聞: 人為什麼要努力?命理師坦言「價值在攤提痛苦」 對抗心魔是致勝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