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疑闖台鐵內灣支線 遭區間車撞命危

週五下午六點多,新竹內灣支線鐵路發生撞擊事故。一名民眾疑似闖入鐵道,在竹東鎮三重路附近的軌道,遭到內灣方向的區間車撞擊,救護人員到場後,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立刻實施CPR急救,目前送往新竹北榮醫院救治,事故原因還要釐清。

更多新聞: 快新聞/搖不停!新竹縣初四「連8起地震」 最大震度4級

多名救護人員圍坐在鐵道旁,低頭猛力按壓,緊急為傷患進行CPR。

抬上擔架,救護人員還是不放棄,抓緊時間,再次急救。事故地點就在新竹竹東鎮三重路旁的軌道,週五下午6點多,一名民眾疑似闖入鐵道,遭到內灣支線、往內灣方向的區間車撞擊,救護人員獲報後立刻前往,抵達現場時,傷者已經沒有心跳呼吸。

新竹縣二大隊二重分隊員舒季軒:「到場評估後患者已經無呼吸心跳,立即給予CPR加AED處置,那患者後腦杓有大面積的撕裂傷,及臉部有明顯凹陷,右手有明顯變形的情形。」

傷患目前被送往新竹北榮醫院救治,仍在跟死神拔河。至於,為何闖入軌道遭到撞擊,還得進一步釐清。

(民視新聞/黃兆康 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冷氣團來襲! 竹苗等3縣市低溫特報下探10°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