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小金剛」對上桌球教父!許智傑、莊智淵球場上大對決

過年大魚大肉,別忘了也要動一動!民進黨籍的立委許智傑,號稱「高雄小金剛」,可別小看他,也是個運動健將,從游泳、高爾夫到桌球都難不倒他。趁著過年,他來到桌球國手莊智淵的桌球館,要來好好跟高手討教,誰勝誰負?一起來看看。

更多新聞: 台灣女足征戰亞洲盃傳7人染疫 蔡總統:專機返國

民進黨立委許智傑,愛打桌球政壇出了名,就算是過年,也得來跟大師好好動一動。來到奧運國手莊智淵在高雄一手打造的桌球館,莊教練親自出馬,今天來場智傑與智淵的桌球對決。

智傑V.S.智淵!許智傑、莊智淵球場上大對決

桌球教父可不是叫假的,就看到莊智淵臉不紅氣不喘,一球接著一球,球來就打,去年莊智淵在東京奧運場上,奮力打出了一場又一場的好球,感動無數國人,私底下同樣一絲不苟,神情十分認真。

反倒是許智傑,平常也是高手等級,但遇上莊智淵,打起來,可就真的吃力許多,對此他表示:「運動其實我很喜歡,我以前就游泳游超過3000公尺,就是我們希望每個人,都可以推動運動,桌球是我最喜歡的運動。」

智傑V.S.智淵!許智傑、莊智淵球場上大對決

許智傑滿身大汗,連結束後受訪也還是喘個不停,「我想跟國手對打可以說天差地遠,雖然我平常桌球算是打得不錯,但是跟這個高手中的高手,我們只能說桌球界的小孩子,像他跟我他都不用移動腳步,就很輕鬆地跟我打,這就是實力的懸殊。」

智傑V.S.智淵!許智傑、莊智淵球場上大對決

一起合照比個讚,這場桌球對決不分勝負,畢竟立委不是國手,球技只能再接再厲,但更重要的是鼓勵大家即便是過年,也記得動一動。

(民視新聞/廖錦雄、呂彥頡、蘇晟維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拿」的台語怎麼唸?2讀音掀網友論戰 教育部字典曝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