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聲明背書!  倫敦大學:蔡英文1984年獲得博士學位
總統蔡英文。(圖取自Flickr;作者總統府)

前電視節目主持人彭文正指控總統蔡英文論文不存在,隨後遭起訴通緝,如今「論文門」有了最新進展,倫敦大學透過官網發出聲明強調,台灣總統蔡英文博士於1984年2月,在兩位考官審查下獲得博士學位。

更多新聞: 快新聞/冬奧開幕登場! 日本《NHK》再次喊「台灣」正名我國代表隊

倫敦大學透過聲明指出,現任台灣總統蔡英文博士於1984年2月,在兩位考官審查下獲得博士學位。雖然尚不清楚副本是否存放在大學圖書館,但這與蔡博士的學位無關,該博士學位是正確授予的。

聲明中也強調,校方斷然否認對任何工作人員在尋找本論文副本方面的不當行為或虛假指控,所有處理過與本論文相關的詢問的倫敦大學工作人員都以最大的誠信行事。

前電視節目主持人彭文正涉嫌誹謗總統蔡英文遭起訴,台北地院日前開庭,彭文正竟以「人在美國」為由未到庭,檢方認為彭文正「無正當理由」,當庭聲請法官拘提彭文正。法官審理後,認為彭文正有「逃亡事實」且身在我國法權所不及之美國,無拘提之實益,日前也予以通緝。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快新聞/聲明背書!  倫敦大學:蔡英文1984年獲得博士學位
倫敦大學聲明背書蔡英文論文。(圖/擷取自倫敦大學官網)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入夜地牛又翻身! 新竹峨眉9小時連續10起地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