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黨內初選開打!新人比創意爭取出線

民進黨各縣市議員初選新人輩出,為了加深選民的印象,很多新人都絞盡腦汁、發揮各種創意,有人在廣告看板上作文章,有人走可愛造型,也有人自己花錢做道具,目的就是要吸引民眾的目光,在競爭激烈的黨內初選中脫穎而出。

更多新聞: 政治人物防疫禁跑攤!新秀玩刮刮樂博感情

大大的看板寫著「花柏配」,抓住彰化升格的議題,把自己和經濟部長王美花擺在一起,新人黃柏瑜表態支持王美花回彰化參選市長,果然吸引目光。

黃柏瑜指出:「黃柏瑜把王美花看板集合在一起之後,大家認為好像確實這件事情是可能促成的。」

微捲的中分長髮、配上一雙單眼皮,擺出韓劇偶像明星的pose,黃柏瑜不只頂著英國劍橋碩士高學歷,連文宣品也走「韓風」。

民進黨黨內初選開打!新人比創意爭取出線

對此黃柏瑜說明:「我個人是還蠻喜歡韓國文化,所以針對這個看板,我還跑去韓國的照相館攝影,因為有這個效果,所以在彰化才會有更多人,願意去瞭解黃柏瑜到底是誰?」

不同於黃柏瑜走偶像路線,台南的新人謝舒凡,紮起馬尾、手拿娃娃看板,大街小巷發送春聯,活潑可愛的造型,展現熱情與活力。

謝舒凡說:「這是我的分身舒凡娃娃,它和我一樣紮起馬尾,充滿親切活潑有熱情的笑容,它陪我走遍大北門區的每一個角落,衝衝衝繼續服務選民。」

民進黨黨內初選開打!新人比創意爭取出線

安全帽上一個大大的電話造型,台南的新人王宣貿把自己的名字,和安全帽連結在一起,還自己製作一頂宣傳道具。

王宣貿表示:「『王宣貿、安全帽,冒出新未來』,想這個名字的時候,一直在唸,唸到最後就變成了『安全帽』,我做這個安全帽它只有300元,它是一個非常有創意的文宣品。」

民進黨黨內初選開打!新人比創意爭取出線

為了爭取支持度,新人發揮創意、各顯神通,希望在競爭激烈的黨內初選冒出頭,獲得參選的機會!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政治人物禁跑攤!新人打選戰社群「出奇招」吸睛 網一看笑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