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嶺東郵局打造新大樓 88間套房出租

台中嶺東郵局,耗資4.6億打造新大樓,1樓是郵局業務空間,2樓到6樓,改成88間出租套房,成為全台灣第一個,經營出租套房的郵局大樓,1月24日起招租,短短不到1周吸引200多人看房,已租出近8成,有效活化國家資產,估計一年租金收入,就可超過千萬。

更多新聞: 單身30年手速都輸了!他挑戰全台最快刮刮樂 4秒光速網讚:超狂

剛蓋好的大樓,遠看像一間大飯店,其實一樓是郵局營業廳,二樓以上,規劃成套房出租。

接待人員說,「我們這邊請,現在跟你介紹的,是我們的一房一廳。」

台中嶺東郵局打造新大樓 88間套房出租
全新的套房,家電設備一應俱全,就連郵局自家的員工,看了也很想租。

看房的郵局員工說,「感覺很好很漂亮,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中華郵政,耗資4.6億,蓋了全台第一棟活化大樓資產,1大廳樓辦郵政業務,還有一個54坪的店面可以資源活化利用,2到6樓改成88間出租套房。

台中郵局庶務股長鄭旭閔說明,「郵政公司散播在全國各地,事實上樓上都有一些結餘的空間,如果沒有充分去活化的話,事實上是有些浪費的,所以說我們針對多角化經營的部分,針對不動產部份辦理活化跟出租。」

地段好、租金又不貴,出租的對象,以精密機械科技園區員工,以及附近大學生為主,4種房型最便宜的4坪6500元,到最大間2房1廳16000元。租金訂在中價位,附近房仲業者認為,很有市場競爭力。

台中嶺東郵局打造新大樓 88間套房出租
房仲業者吳宣宏表示,「一般來講在嶺東附近的套房租金,就已經要超過6000元到8000元左右,所以舊的東西就這個價錢了,更何況它是新的。」

郵局多角化經營,不動產活化利用,不只一年多了千萬元租金收入,也能帶動社區的經濟發展。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NFT成致富密碼?她辣拍「黑絲美腿」當藝術品賣 驚人實測結果出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