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雞帶小雞露一手 新人做年菜拚曝光

今年底有地方大選,過完這個年後,各政黨的黨內初選也就會開跑,為了要拚知名度,卻遇到疫情不能跑攤,不少新人也得多想辦法。像是民進黨的湧言會,在高雄就採取「母雞帶小雞」的作戰模式,由立委趙天麟帶著4名候選人,團體作戰,一起做年菜,拚曝光。

更多新聞: 倫敦大學證實 蔡英文在1984年獲博士學位

立委(民)趙天麟表示,「嗯好吃,我們吃了這個鄧師傅的豬腳,巧佩推薦的,我們祝福大家虎你勇虎虎生風。」

立委趙天麟大口咬下滷的軟嫩的豬腳,桌面上擺滿滿的,全都是為了新年準備的「自煮年菜」,趙天麟揪湧言會內的新人一起曝光做年菜。

母雞帶小雞露一手 新人做年菜拚曝光

高雄市議員擬參選人(民)林志誠表示,「這個過年期間到了,大家都會在家裡圍爐,岡山最有名的就是這個羊肉爐,這個羊肉爐不只非常有名以外,它特別特別地好吃,它是溫體現宰羊肉喔!」

要選做的料理,也不忘跟自己的選區做連結,也讓過年的氣氛多了幾分政治味,畢竟年底就是市議員選舉,民進黨2018年在高雄遇到韓流來襲,掉了11席,失去過半席次優勢,這次要討回來,各派系也都推出新人應戰,為了要打出知名度,團體作戰,母雞帶小雞。

立委(民)趙天麟表示,「就是說不能跑攤不代表不能進行宣傳,所以在網路上能有什麼樣的創意呢,像今天這樣的年菜上菜,或者是說揹著非常有創意的文宣作品,像一個大氣球走在馬路上面,我想這也是給要當直轄市議員的人一個考驗。」

母雞帶小雞露一手 新人做年菜拚曝光高雄市議員擬參選人(民)黃雍琇說明,「我們可能就變成只能去站路口,因為我們不能到人多的地方嘛,就是變成是比較簡單的,我們找比較好的朋友去辦客廳會,就比較小型的。」

畢竟年節遇到疫情,新人不能跑攤拜票,也只能想方設法拚曝光,爭取知名度。

(民視新聞/陳家祥、蘇晟維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疫情下定居台灣!美國男帶懷胎7月妻奔台:相信醫院及醫生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