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流動公廁」成打卡熱點?「在地A田尾囝仔」推觀光:萬人瘋朝聖!
彰化出現了一個超特別的大看板,田尾鄉長說以在地青年「廉傑克曼」的創意為榮。(圖/翻攝自「RJ 廉傑克曼」臉書)

政治中心/王溫鈴報導

過年期間彰化出現了全新打卡熱點,竟然是個「流動公廁」!原來YouTuber「廉傑克曼」在自己的故鄉,彰化田尾設了一個超大的廣告看板,上面正是他的大頭照,用來宣傳他的YouTube頻道。由於這是附近唯一的公廁,所以廉傑克曼這個「關心您尿尿的地方」看板,就吸引了超多人朝聖。

更多新聞: 新桌球一哥林昀儒反差超帥 場上是「小林同學」登時尚雜誌:像韓星!

「廉傑克曼」張廉傑在日前的影片中表示,要搞一個「大一點」的過年企劃,因此他在故鄉彰化田尾公路花園的圓環,承租一個看板,由於下方就是附近唯一的公廁,所以他特別打上「在地A田尾囝仔關心您尿尿的地方」,而這也成功創造話題,成為打卡熱點。根據《自由時報》報導,田尾鄉長林守政說,出身田尾的青年為家鄉創造話題,他引以為榮!

彰化「流動公廁」成打卡熱點?「在地A田尾囝仔」推觀光:萬人瘋朝聖!
不少民眾都特別到「廉傑克曼」的看板前拍照、打卡。(圖/翻攝自「RJ 廉傑克曼」臉書)

林守政表示,他認為只要能夠把田尾行銷出去,就是好點子,只是沒想到「廉傑克曼」張廉傑所做的看板有夠大,大到比他的看板還大,難怪會創造話題,更說希望改天能邀「廉傑克曼」為田尾代言。不過不少人看到看板還以為這是要出來競選,就有網友向「廉傑克曼」說:「我爸說這個人要選是不是」。

彰化「流動公廁」成打卡熱點?「在地A田尾囝仔」推觀光:萬人瘋朝聖!
「廉傑克曼」跟彰化縣長王惠美的看板。(圖/翻攝自「RJ 廉傑克曼」臉書)

而彰化縣長王惠美的看板也在附近,連「廉傑克曼」都PO出照片說縣長「加入戰局」,卻讓支持「廉傑克曼」看板的民眾越來越多,更有人說「這是今年促進彰化觀光最有力的政績之一了」。而鄉長林守政提醒大家,「廉傑克曼」看板大約會掛1個月左右,到元宵節前都會在,想要朝聖的民眾得把握時間。


更多新聞: 「中獎小故事」超多感覺很穩?他買刮刮樂慘賠1萬自嘲:台彩受害者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