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y吳姍儒「夢幻婚紗」拍攝地點曝光!辦完婚禮後直飛美國過年
吳姍儒(Sandy)的超夢幻婚紗照地點曝光,是在彰化的一間高爾夫球場俱樂部。(圖/容易文創提供)

娛樂中心/王溫鈴報導

吳姍儒(Sandy)今(29)日舉行婚禮,幾乎佔據了所有焦點,她也邀請了400位親友到場非常熱鬧。而Sandy的浪漫婚紗照公開之後,不少人都覺得場地太夢幻,宛如國外的風景,但事實上這樣的美景是在台灣拍的,拍攝地點就在彰化。

更多新聞: 林秉樞「裁定羈押禁見」看守所過年 林父拒送錢也沒菜!他怨:這麼摳


Sandy吳姍儒夢幻「婚紗拍攝地點」曝光!辦完婚禮後直飛美國過年
吳姍儒婚紗照在彰化拍攝 ,結合地理位置特色面向海景視野超開闊。(圖/容易文創提供)

Sandy的婚紗照曝光後,除了老公王先生的超高顏值吸引大家關注之外,不少人都在猜婚紗照中有一整片廣闊草坪、和典雅會館的夢幻場地是在哪?原來地點是位於彰化八卦山的台豐高爾夫球場,而後面的會館則是由葡萄牙的當代建築大師,阿爾瓦羅西薩Álvaro Siza所設計的。

Sandy吳姍儒夢幻「婚紗拍攝地點」曝光!辦完婚禮後直飛美國過年
婚紗照背景中的高級會館是由當代建築大師Álvaro Siza所設計的。(圖/容易文創提供)


吳姍儒在今日結束婚禮後,這對新婚夫妻預計將直接飛往美國,和夫家親友一起過年。其實老爸吳宗憲去年底就曾透露,吳姍儒特別選在1月29日用意就是要隔天直接飛美國,和男方親戚一同過年,女兒和女婿也趁機休長假,緩解準備婚禮的緊張心情。

更多新聞: 浮現「神秘代碼」不用刮完就知中獎結果?彩券行員工曝刮刮樂內行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