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韓國小姐」醉醺醺開賓士自撞 拒酒測爆粗口!甜美形象全毀
曾獲「韓國小姐」亞軍的徐藝珍,竟然酒駕甚至拒絕配合警方酒測。(圖/翻攝自「misskorea_official」IG)

國際中心/王溫鈴報導

24歲的「韓國小姐」亞軍徐藝珍(서예진 ),酒駕自撞路樹,在事故發生後還不配合警方酒測,甚至飆罵髒話,而她的酒測值高達1.08%,整個就是神智不清醉醺醺的狀態。據了解,徐藝珍除了有「韓國小姐」的頭銜之外,還是名校畢業生,父親則為江南區著名醫美診所的院長,等於是人生勝利組,對於她酒駕的事件也在南韓引起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5次酒駕犯行學長「抱僥倖心態」學不乖?宋少卿年假前1日遭起訴

根據南韓媒體報導,現年24歲的徐藝珍是標準的富二代,擁有甜美瓜子臉和性感高䠷的身材,2018年更奪下「韓國小姐」的亞軍,小有名氣。而她卻被《VIDEOMUG》直擊,在昨(28)日晚間開著一輛白色賓士撞上人行道上的路樹,撞擊力道大到連安全氣囊也炸開。

24歲「韓國小姐」醉醺醺開賓士自撞 拒酒測爆粗口!甜美形象全毀
「韓國小姐」徐藝珍(身穿白上衣者)酒駕撞上路樹。(圖/翻攝自推特)

徐藝珍一開始先是撞上路樹,但卻沒有停下反而又開了10多公尺,再次撞上另一棵樹。在警方抵達現場後,發現徐藝珍醉到胡言亂語,站都站不住,甚至數度拒絕配合警方酒測。從影片中可看到穿著迷你裙的徐藝珍故意不配合酒測,一下露出詭異微笑、一下又落淚,讓警方超無奈。

24歲「韓國小姐」醉醺醺開賓士自撞 拒酒測爆粗口!甜美形象全毀
徐藝珍是2018年「韓國小姐」的亞軍。(圖/翻攝自「misskorea_official」IG)

酒測重複到第3次才終於測量成功,徐藝珍的酒測值高達0.108%(mg/dL,南韓酒測值單位,若根據台灣酒測值單位mg/L計算為1.08%),已經達到吊銷駕照的標準。而當警方查看車輛毀損狀況並詢問她是否有受傷時,這個韓國小姐竟然直接飆出髒話大罵「當然很痛啊!」,形象整個毀光。

24歲「韓國小姐」醉醺醺開賓士自撞 拒酒測爆粗口!甜美形象全毀
網上流傳的徐藝珍舊照非常有氣質,跟車禍現場的狀況難以連結。(圖/翻攝自「blumerkorea」IG)

事後徐藝珍的父母連忙趕到現場,她先和母親搭上警車前往警局接受筆錄,而她的父親則留在現場查看賓士的情況。徐藝珍的父親是首爾大學醫學系的特聘教授,同時也是江南區知名醫美診所的院長,有在經營化妝品公司,家境優渥。徐藝珍本人則是就讀於南韓名校梨花女子大學,擁有高學歷的富二代人設,在酒駕醜聞爆發後,她的IG已經是關閉的狀態了。

《民視新聞網》關心您: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離譜婚鬧「新娘穿婚紗」舉40公斤槓鈴?深蹲20下理由曝光:超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