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紗! 玻璃心MV超欠扁「貓熊人」真面目曝光

去年的話題性歌曲《玻璃心》,推出才短短一個多月,就挺進台灣YouTube前十名榜單,MV成為關注焦點,不只兩位歌手,裡頭活潑好動的貓熊人,讓不少粉絲好奇究竟是誰,今天就帶觀眾揭開他的真面目。

更多新聞: 獨特醬汁回味無窮 高雄老字號雞肉飯老饕最愛

粉紅貓熊人穿粉紅迷彩裝,已經夠吸睛,沒想到MV裡,一下割韭菜,一下調皮打破玻璃杯,根本比歌手還搶鏡,玻璃心神祕貓熊人,很多人都好奇他的真面目!本尊這回再變功夫貓熊,秀真本領!布偶再重,地板動作照樣跳得起來,跳夠了,終於拔下頭套,正式曝光。

街頭藝人小冰說,「哈囉大家好,我就是玻璃心MV的熊貓人,小冰,讚。」

揭紗! 玻璃心MV超欠扁「貓熊人」真面目曝光
帥氣臉龐,笑起來超有魅力!貓熊人其實是街頭藝人小冰,28歲,已經有13年舞蹈背景,專攻地板動作,平時在街頭表演外,還有另外一個身分就是操偶師,已經有5年經驗,不少大型活動上,都有他的身影。

街頭藝人小冰說,「觀光局的黑熊組長,然後魔幻力量的吉祥物,還有達欣的籃球隊吉祥物,那我都有參與過,所以有這些經歷。」

之前為了宣傳觀光,還穿上布偶裝搭飛機,到日本九州,和熊本熊相見歡。

街頭藝人小冰說,「然後還有F.I.R,跟JR。」

工作紀錄洗成照片,貼滿工作室,不乏和藝人的合照,獎牌獎座也擺滿整面牆。在玻璃心MV演出後,更讓小冰人氣攀升,獲得許多粉絲鼓勵。

街頭藝人小冰說,「就是即興發揮,現場的人都笑翻這樣,黃明志導演他在他的粉絲專頁上,有標記到我的粉絲專頁,所以蠻多人會找到我的粉絲專頁,會說我們表演的很不錯。」

難得經驗,每一刻點滴在心頭,小冰分享拍攝當天還算順利,要是碰上晴朗天氣,恐怕就要熱到崩潰。

揭紗! 玻璃心MV超欠扁「貓熊人」真面目曝光
街頭藝人小冰說,「曾穿這個偶裝,夏天到海灘演出過,你穿久了上面會吸你的汗,就會變更重,一般來說棉被大概2、3公斤,可能吸水就變4、5公斤這樣。」

不過再熱再苦,小冰都不怕,面對最喜歡的表演工作,新的一年,希望能有更多好作品。

(民視新聞/林秀宜、黃鴻宇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竹又連兩震「芮氏規模3.6」 鄭明典:極為淺層、震央感受明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