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經天曬甜蜜合照公開戀情!深情暖喊:她是一個平凡的女孩子
阮經天公開新戀情。(圖/翻攝自阮經天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阮經天出道至今有過不少緋聞,而單身多時的他年前才說想交女友,沒想到大年初五似乎就快有著落。他今(5)日透過社群媒體曬出兩人合照,表示對方只是一個平凡的女孩子,希望大家給他們一點點空間認識彼此,瞬間引起粉絲議論。

更多新聞: 正妹醫穿「花紋比基尼」拜年 辣照曝光網羞:看了會出事!

阮經天在IG限時動態曬出他與一名女子合照,寫下「新年迎來了一些新希望。她是一個很平凡的女孩子,希望大家給我們一點點空間認識彼此,謝謝各位體諒,祝大家新年快樂,平安健康」。他的經紀人小八也對外證實表示「就像IG發的那樣,是開心的事情,對方又是普通的上班族,希望大家多給他們一些空間,謝謝大家。」

39歲阮經天在舊愛許瑋甯嫁給邱澤後,除大方表達祝福,也多次透露想談戀愛的消息,如今透過這張甜蜜合照宣布好消息,也讓許多粉絲為他感到開心。此外,阮經天也相當保護女方,透過後製幫對方套上絡腮鬍以及超粗金項鍊,或許連女方家人都快認不得,但還是隱約可以看到女子有著一頭飄逸長髮,皮膚也相當白皙,依偎在一起的模樣相當甜蜜登對。


阮經天曬甜蜜合照公開戀情!深情暖喊:她是一個單純的女孩子
阮經天曬出兩人恩愛合照。(圖/翻攝自阮經天IG)



更多新聞: 吃生魚片遭嗆「回去吃烤蜘蛛」 越南林志玲反擊酸民:井底之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