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遞辭呈! 黃瀞瑩估二月上旬離開市府參選

年節接近尾聲,各地參選人都開始進行衝刺,代表民眾黨參選士林北投的學姊黃瀞瑩,也在社群媒體上PO出練舞影片,拚曝光。而民進黨方面,士林北投也陷入8搶5的熱戰中,每個新人參選人都使出渾身解數。

更多新聞: 斯洛伐克政次爆料「率團訪台前曾遭中國干預」連贈我疫苗也施壓

跟著舞蹈老師,每一個動作都要學到位。民眾黨參選士林北投議員的學姊黃瀞瑩,與同黨投身內湖南港的陳宥丞,在社群平台上PO出同台尬舞影片,拚曝光。

年底選戰將近,各地參選人過完年,都準備開始全力衝刺。據了解,黃瀞瑩早就已經向北市府請假,也在年前遞出辭呈,預計在2月上旬正式離開市府,投入選戰。不過她要投入士林北投選區,可以說是大爆炸。自家民眾黨還推了北市府前觀傳局長陳思宇,一共2席。民進黨方面更陷入8搶5的熱戰,包括現任議員鍾佩玲、陳慈慧、林世宗,新人陳賢蔚、紀建漢、許智全,還有林延鳳和陳嘉行,每個人壓力都很大。

年前遞辭呈! 黃瀞瑩估二月上旬離開市府參選

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民)陳賢蔚說,「當然這次我們每一位參選的同志,都是一時之選都實力很強勁,我外號叫做「金賢慧」,但賢蔚這諧音也很好記,用賢蔚諧音(鹹味)在發想,做了一款鹹味香皂,來我服務處的朋友,我會請他喝一瓶加鹽沙士。」

每個參選人都奇招盡出,陳賢蔚拿出名字的諧音,送跟鹽巴有關的選舉小物,讓大家記住他的名字「鹹味」。

年前遞辭呈! 黃瀞瑩估二月上旬離開市府參選

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民)陳嘉行表示,「我大部分是打空戰,因為我們沒有錢嘛,沒有錢有沒有錢的選法,就是我一樣透過網路上,募集到住家或店家,他們對士林北投有些意見,我都會去拜訪他們,然後拍成影片,這影片會在臉書Youtube上面播出。」

焦糖哥哥則是使出看家本領,自帶流量,積極操作臉書等社群媒體,推出訪問的企劃影片,把重心放在空戰上,就是要吸引更多的選民目光。

(民視新聞/畢翔、李志銳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開工日加油!蔡英文同框蔡想想喊話:打起精神繼續為台灣打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