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口譯哥」黃裕鈞返台隔離中!首餐曝光5菜1湯超豐盛
國民黨國際部副主任黃裕鈞赴美負責籌辦國民黨駐美代表處。(資料照/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林彥君報導

去年12月國民黨國際部副主任黃裕鈞赴美負責籌辦國民黨駐美代表處,昨(5)日在臉書宣布,目前在防疫旅館隔離的黃裕鈞,除了分享隔離餐,出關後也會向中央報告赴美2個月來的工作成果,他指出,過去這段期間的籌備工作不僅充滿挑戰,也讓他看見了希望。

更多新聞: 高雄引水人月入80萬!連5次不甩採檢「只罰30萬」染疫擴大恐塞港

黃裕鈞5日在臉書以「改變要及時,大步開創新格局」為題發文表示,去年12月抵達熟悉的華府,重啟國民黨駐美代表處。黃裕鈞指出,經過拜會美國的老朋友、新朋友,他歸納出美方有不少人認為這幾年中美關係惡化,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領導下的中國大陸,未來在國際上可能越來越戰狼,大家希望有所調整。

黃裕鈞說明,這次重回華府布局,就是要改變現今美方,還有台灣選民對國民黨「傾中、輕美」的印象,並在確保「國家安全、台海和平、區域穩定」的前提下,充分讓華府了解兩岸關係的發展進程與方向,加強兩岸政策的穩定性、延續性及可預測性。

 「藍營口譯哥」黃裕鈞完成駐美代表處籌備!
黃裕鈞返台目前住在防疫旅館隔離中。(圖/國民黨國際部副主任黃裕鈞提供)

黃裕鈞表示,本次回台,自己將向黨中央報告赴美兩個月來的工作成果,過去這段期間的籌備工作,讓他看見了希望;他也分享在防疫旅館中的隔離餐,從照片上看到配有一碗飯、五種配菜,包含青菜和肉類主食,以及一碗湯,另外還有附上餐後水果與飲料相當豐盛。


更多新聞: 亞洲盃/1:2惜敗越南!台灣女足世界盃再等等 明年2月拚10搶3附加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