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92呎長推獵鷹 瓦納三世奪百萬美元獎金

沙烏地國際高球賽最後一天,出現戲劇性的結局,美國選手瓦納三世(VarnerIII)在最後第十八洞,以一記長達92呎的推桿,神奇抓下一隻老鷹,以一桿之差氣走兩屆名人賽冠軍華生(Watson),抱走一百萬美元的獎金。

更多新聞: 得分王安比德飆40分 七六人客場擊敗公牛

棒球場上有再見安打,籃球場上有絕殺,來看高球場上的逆轉秀。

這是Varner3在第十八洞的第三桿,只見小白球先上坡之後再下坡,最後筆直的滾向洞內,讓Varner3整個人high到不行,直接擁抱他的桿弟,從鳥瞰鏡頭來看,球離洞口足足有92呎,約28公尺遠,正常的第三桿應該把球放在洞口附近,製造一個抓鳥機會,沒想到Varner3直接抓下Eagle,同時以低於標準桿13桿的267桿,擊敗已經繳卡的BubbaWatson,以一桿之差逆轉,拿下沙烏地國際賽的冠軍,以及100萬美元的冠軍獎金。

這場亞巡賽旗艦級大賽的沙烏地國際賽,有多位美巡賽名將出賽,兩屆名人賽冠軍的BubbaWatson,飆出全場最佳的64桿,交出-12的268桿,眼看要拿下近三年來的第一座冠軍,沒想到最後遭到Varner3的神奇老鷹逆轉,只能無奈以第二名坐收。

鏡頭來到圓石灘濱海球場,63位好手在決賽日一較高下,美國選手TomHoge在後九洞突圍而出,他在後九洞抓下四隻小鳥,最後交出-4的68桿,以低於標準桿19桿的268桿,拿下原石灘配對賽冠軍,也是他生涯第一座美巡賽冠軍。

(民視新聞/王人瑞、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衝浪不是小伙子專利 史萊特奪冠慶50歲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