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萬現鈔當垃圾扔了 求救清潔隊失而復得一毛未少

過年期間不收垃圾,初五清潔隊一上工,垃圾量暴增是平常3倍,不過還得幫民眾尋找遺失物。桃園新屋一位民眾,把全新手機連同垃圾一起丟掉。另外在八德區有名男子,則是在年前大掃除,把20萬現金一併掃掉,幸好最後,2名失主都把東西找回來。

更多新聞: 全中運在花蓮停課4天 中小學提前開學補課

明明已經送進垃圾場,一堆堆的垃圾卻都被翻出來,因為桃園八德有男子,過年前居然把20萬現金當垃圾丟掉,幸好順利找回。

手裡緊握著3疊失而復得的現鈔,確定一張都沒少。這名男子1月30日小年夜當天,大掃除時,順手把裝著20萬現金的舊箱子,連同垃圾,一起送進垃圾車。發現事情大條,趕緊在除夕一早,和老婆到清潔隊求救,初一下午,清潔隊員在尚未燒毀的垃圾堆中,找到這只皮箱,順利取回錢財。

20萬現鈔當垃圾扔了 求救清潔隊失而復得一毛未少

類似事件,沒過幾天,又再度發生,上週六初五當天,清潔隊恢復收垃圾,除了量是平常3倍,新屋還有民眾把全新摺疊手機,連同配件、盒子,和年節垃圾一起丟掉,趕緊衝到掩埋場找手機。

桃園市環境清潔稽查大隊大隊長羅文林說明,「我們的怪手司機的協助之下,把他相關的一些,可能會存在(手機)的垃圾把它翻找出來,那最後也順利找到手機。」

20萬現鈔當垃圾扔了 求救清潔隊失而復得一毛未少

幸好兩個遺失物,都順利找回,也多虧清潔隊的協助,否則大過年的民眾荷包先失血。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五月花、得意衛生紙年後喊漲! 永豐實:2月下旬調漲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