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熟路況跟導航走...  女駕駛連人帶車翻落水溝

新北市驚傳有車子跟著導航走,卻一路開進大水溝!6日晚上6點多,一名女子開車從新莊前往樹林,因為路況不熟,所以開啟導航帶路,沒想到,卻誤闖到一條越來越窄的巷子,最狹窄處,只有1公尺左右,導致車輛側翻到田邊的水溝裡,還好駕駛只有受到驚嚇,人沒事。

更多新聞: 不滿被瞪了一眼! 男子揪朋友砸車鳥獸散逃逸

只見一輛白色轎車,45度角側翻在巷弄,車子左半邊,硬生生卡進水溝裡,駕駛嚇壞了,想盡辦法脫逃出來,報警求救。

不熟路況跟導航走...  女駕駛連人帶車翻落水溝

民視記者黃恩琳說,「女子從新莊開往樹林,因為路況不熟所以開了手機導航,沒有想到卻被導航誤導到旁邊這條,禁止汽車進入的小巷,而且車子還卡進旁邊的水溝內。」

附近民眾看到這一幕都嚇傻,原來張姓婦人6日晚上6點多,想要開往樹林,想開導航走捷徑,卻誤闖不歸路,開到巷口,寬度完全過不去,才會不小心掉下水溝。還好人沒有受傷,警方也在第一時間趕到現場幫忙,協助通知拖吊車把車子救出來。

附近民眾說,「當然是嚇一跳下去看一下,然後她窗戶開一點點,我就看一下問她有沒有受傷,她說沒事啦又把窗戶關起來。」

不熟路況跟導航走...  女駕駛連人帶車翻落水溝

車子過不了的慘況,不只一次了,原來巷子另一頭寬度大概兩公尺,不過尾端僅僅一公尺,所以這邊設有「此巷不通」告示,但還是有不少人闖入,這回還遇上疑似導航導了一條不歸路。

3C達人廖阿輝說,「現在演算法就是會依照最快路線,最快路線包含了塞車狀況,或是它評估的路線去找這條最佳路徑,但是畢竟是演算法算出來的。」

駕駛向警方表示,是導航出了錯,直接帶他進水溝,只能說導航也不是萬能,民眾還是得眼觀四面八方,注意此路通不通。

(民視新聞/黃恩琳、吳東懋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一斤85元蒜頭下午變139元? 攤商疑偷換標價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