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日翊物流次風險區790人 採檢結果出爐
桃園市長鄭文燦。(圖/民視新聞)

桃園市長鄭文燦早上在記者會上表示,日翊物流次風險區域本縣市員工790人採檢結果出爐,全都是陰性,後續也會針對次風險區外縣市者及職場接觸者、家人進行二採,預計明日出爐。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灣生育率低 馬英九竟喊:有人擔心兩岸發生戰爭

鄭文燦表示,目前桃園居家隔離1709人,還在集中檢疫所降到167人,居隔後送人數下降。日翊物流部分,昨日針對次風險區域本縣市員工790人採檢,全為陰性;外縣市員工會在今日追蹤完成。

鄭文燦說明,今日會針對日翊物流14天居家隔離的職場接觸者及確診個案家人267人,進行二採,預計明日出爐,希望群聚感染能夠逐漸收斂。昨日採檢狀況足跡熱區擴大採檢,3235人都是陰性。

另針對遠雄加值園區,鄭文燦表示,熱區仍為亞旭電腦公司,目前要求所有亞旭電腦造冊人員,必須在2月7日完成PCR採檢、換證,必須提供單日快篩或是3日快篩證明,持續2週至1個月,確保入園防疫管制。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股金虎年開紅盤! 指數大漲逾百點 台積電漲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