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名店「香城燒臘」2/13吹熄燈號 網崩潰:沒吃過別說你唸過輔大
輔大當地知名燒臘店「香城燒臘小館」將結束營業。(圖/擷取自google map)

位於新北市新莊區的燒臘名店「香城燒臘小館」日前貼出公告宣布,將在2月13日後結束營業,消息一出讓不少輔大人及附近居民大喊「捨不得」、「無法接受」,還有人直說沒吃過這家別說過自己讀輔大。

更多新聞: 北埔、內灣商圈人潮回溫 週日晴朗遊客如織

「香城燒臘小館」在新莊當地非常知名,肉多分量足,Google評論有4.0顆星,1700多則評論,是不少輔大學生及居民心中的愛店。但昨日有民眾發現,店外貼上即將結束營業公告,寫著「本店將於2月13日結束營業,感謝多年來的照顧,香城燒臘」。

不少民眾紛紛跑至google評論和臉書留言說「這是台北吃過最道地的燒臘」、「沒吃過這家,別說你唸過輔大」、「好傷心QQQQQQQ」、「要回味趕快喔!」、「20幾年的燒臘老店即將熄燈號...」、「太捨不得了」、「回憶呀」。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開工日把握上午好天氣!下午鋒面接近雨彈報到 林嘉愷:這天開始變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