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立法院新會期報到 林靜儀:國會與地方全面開工!
林靜儀7日「開工」。(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立法院第10屆第5會期今早上午8時開始立委報到,民進黨立委林靜儀透過臉書說,今天是第10屆第5會期報到日,很榮幸本會期擔任黨團副幹事長,特別在第一天一早,與實力最強黨團幹部一起報到;她提到,這個會期是法案會期,不過也希望能夠處理修憲與國營事業預算,「國會與地方全面開工」。

更多新聞: 快新聞/2/8至2/28「維持二級警戒」 陳時中:疫情要觀察到月底

林靜儀透過臉書文章進一步指出,感謝之前陳柏惟委員團隊在補選期間的合作,年後民進黨、基進黨各自都必須有新的規劃,為國家、地方,做最好的努力。

她也向中二鄉親報告現在的服務處進度,會兼顧維持國會問政與地方服務,讓有限的人力和資源發揮最大效果,並且與在地議員緊密合作,給鄉親最高品質的服務。

「新中二!龍井中央路服務處維持運作。」林靜儀提到,海線於沙鹿區台灣大道七段,預計二月底正式運作;屯區於霧峰區仁義路,預計二月底正式運作,「新山海屯!雙港+產業廊道+交通新都心+文化觀光全面啟動」,預定的陳情案、協調會,1月20日至1月28日一週建檔的資料就已經有35件,國會與地方全面開工!

快新聞/立法院新會期報到 林靜儀:國會與地方全面開工!
林靜儀說,國會與地方全面開工。(圖/擷取自林靜儀醫師 溫柔堅定新中二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股虎年開紅盤大漲225點 指數收復季線、貨櫃三雄齊奔漲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