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找蔡壁如接掌民眾黨秘書長? 柯文哲直呼「奇怪」:寫科幻小說能力太強
柯文哲今天直呼「奇怪」,要換秘書長怎麼自己當黨主席都不知道。(圖/民視新聞)

台灣民眾黨傳出人事大地震,據傳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不滿秘書長謝立功處置議員提名人酒駕爭議不力,有意找立委蔡壁如接任秘書長。柯文哲今天直呼「奇怪」,要換秘書長怎麼自己當黨主席都不知道。他強調,主要是詢問蔡壁如選舉的狀況,每個人都有要負責黨部的業務,報導寫要換秘書長「寫這個科幻小說的能力實在太強」。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過年供6.8萬劑BNT僅施打3成 柯文哲抱怨市民「皮皮的」

民眾黨議員提名人被爆出曾有酒駕紀錄引發爭議,傳出柯文哲對謝立功的處理不滿,打算找心腹蔡壁如接掌秘書長的職務,蔡壁如受訪時也說柯文哲約談「重要的事」,想請自己到黨部幫忙。

柯文哲今日下午在北市府防疫會議時回應「通常獨家新聞很危險」,他直呼「奇怪」,民眾黨要換秘書長,怎麼自己身為黨主席都不知道。

柯文哲解釋,每個立委都有分配的選區,不免要找立委來談談接下來九合一選舉的進度如何、提名的人如何,「選舉的狀況要問一下,很正常」。他也說,報導寫到民眾黨要換秘書長,「寫這個科幻小說的能力實在太強」。

至於蔡壁如是否是要進黨中央幫忙,柯文哲回應,每個委員都要到黨部幫忙,不是只有蔡壁如,每個人都有自己負責的業務。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民眾黨2022縣市長佈局曝 蔡炳坤選台中、高雄等「他」點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