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虎哩幸福」小提燈 週六起限量免費索取

歡慶虎年元宵,各縣市發送提燈應景慶祝,基隆市的「虎哩幸福」小提燈,上頭有可愛小虎,要祝福民眾招財進寶,福氣雙全。新北市則推出金虎爺提燈,設計三款Q版造型,結合新北各處公園特色,打造配件,讓提燈搖身變成玩具,擄獲小朋友的心。

更多新聞: AKB48 Team TP隊長與雙胞胎妹妹鬥嘴?兩人狂嗑2022顆瓜子爭輸贏

金虎爺嘴巴張得大大的,鼻子上頭還有個愛心,可愛又吉利!

一旁的黑虎將軍和黃虎將軍也全都變成Q版造型。新北市的元宵提燈亮相,搭配虎年,設計三款造型任君挑選。

一下盪鞦韆,一下坐上蹺蹺板,結合三重、八里、鶯歌等新北市公園的特色,打造超酷配件,小提燈瞬間化身玩具,多樣玩法,要讓小朋友耳目一新。

基隆「虎哩幸福」小提燈 週六起限量免費索取

新北市長侯友宜頭上戴著限量的金虎帽,變身小老虎,要來行銷新北市的元宵發送活動。

提燈預計在週五、週六於各區公所多時段發放,將會送出12萬份,沒辦法現場領的民眾,也可以到民政局網站下載圖檔,親手DIY。

一張張的色紙上面印著小老虎圖樣,摺啊摺,摺成一個老虎提燈,還會發出炫亮燈光,基隆市政府今年推出「虎哩幸福」小提燈,造型可愛又吸睛。

基隆「虎哩幸福」小提燈 週六起限量免費索取

基隆市政府觀銷處長曾姿雯說,「頭上呢是有一個元寶,手上是有一個高舉的發財這樣的意象,在腳上呢他有兩個福字,我們從2月12號開始呢,會在我們的旅服中心,要給到基隆景點打卡的民眾。」

元宵將至,各縣市卯足全力設計應景提燈,要讓市民抓住春節尾巴,感受節慶氣氛。

(民視新聞/陳崇翰 基隆報導)

更多新聞: 冤枉啊!網紅對嘴重現和啊吶姊互嗆畫面 「太逼真」遭本尊怒控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