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槍嫌犯躲到天井! 員警合力拆冷氣逮人

桃園警方大年初五當天,接到報案,有民眾因為債務糾紛、談判破裂,竟開槍射傷對方腿部,經過追查,發現嫌犯躲在平鎮一處民宅,周一(7日)清晨前往攻堅,一開始嫌犯還躲到天井掙扎,依舊被逮,同時查扣一把改造手槍、13發子彈,以及毒品安非他命。

更多新聞: 晶碩離職主管竊密 挖角3工程師「帶槍投靠」

幾名員警合力拆掉冷氣,準備爬進屋內天井逮人,眼見警察爬了進來,嫌犯也沒多做抵抗,乖乖坐在地上就範。控制住嫌犯,警方立刻開始搜屋內,不管多髒多臭都不放過,果然在廚餘桶附近,找到一把改造手槍。

開槍嫌犯躲到天井! 員警合力拆冷氣逮人
桃園警方大年初五接到報案,有民眾因為債務糾紛,和對方相約談判,過程中竟開槍打傷被害人腿部。經過兩天追查,警方發現嫌犯躲在平鎮一處民宅,周一清晨6點多展開攻堅,在屋內天井逮到人,並查扣改造手槍一把、子彈13發及毒品安非他命。

桃園大溪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黃尚緯說,「警方連日追查掌握犯嫌行蹤,於七日在平鎮區一處民宅,持拘票逮捕犯嫌,並起獲涉案槍枝等證物。」

開槍嫌犯躲到天井! 員警合力拆冷氣逮人
債務糾紛不循正常管道解決,選擇動私刑,下場就是,年後得在警局,陪警察開工。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加重罰則還是不怕?全台春節取締酒駕828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