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衝上堤岸階梯 網友酸「連警察都佩服」

真的是超強技術,才能這樣展現,高雄茄萣海岸公園堤岸的階梯上,出現一台白色轎車,讓路過民眾忍不住拿起手機拍照,引發熱烈討論,原來這名駕駛,行經T字路口,卻沒減速,直接衝上階梯,才造成這起意外。

更多新聞: 超強技術?開車衝上堤防階梯

藍天白雲下,一台白色轎車,停在高雄茄萣海岸公園堤岸的階梯上,眾人拿手機狂拍,但這可不是什麼創意車展藝術照,而是開車出包。

這台白色轎車,行經T字路口,卻沒減速,直接衝上階梯,隨後一台粉紅色汽車,緊急減速轉彎,而這起事故,也被路過民眾拍上網,議論紛紛。

轎車衝上堤岸階梯 網友酸「連警察都佩服」

目擊者說,「哦他們撞了一下,砰了一下很大聲,一去看車子整個卡在那邊,我知道很像是兩台車在那邊,人家台語說的尬車,年輕人應該是開,我預測應該速度有達到180以上,簡直是前面有紅綠燈他也沒有想要煞車。」

民眾表示,「社團就有拍他肇事的照片,我們當下覺得這種行為還蠻不應該的,相關單位是不是這邊不管是立法,或是有些測速的,看能不能遏止這種事情再發生,因為我們這條路常常晚上,常有些重機跟車子有飆速的狀況。」

轎車衝上堤岸階梯 網友酸「連警察都佩服」

民眾都覺得開車開成這樣,實在太離譜,但傳出,當時粉紅轎車疑似跟這台白色轎車在競速,所以白色車才會完全沒有減速,直接開上堤岸的階梯。

湖內分局交通組警務員蘇耀鴻指出,「行經路口未依規定減速,詢問當事人當事人稱,是路況不熟過彎不慎,才發生事故,所幸現場無人受傷,酒測值為零。」

駕駛人是一名21歲男子,車禍當下並沒有喝酒,但他過彎沒減速,莽撞衝上階梯的行為,目前沒有罰則,但這畫面曝光,網友也笑說,這等開車技術,連警察都佩服。

(民視新聞/陳姵妡、鄧山田 高雄報導)

更多新聞: 超速挨罰1800元竟辯「路太寬」!二審判決打臉逆轉「1理由」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