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鳳接種第3劑加入「AA高」!「台灣醫療先進」3理由曝
吳鳳接種高端疫苗,並透露選擇原因。(圖/翻攝吳鳳臉書)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為防堵新冠肺炎疫情,指揮中心也開放民眾施打第三劑疫苗,疫苗的混打組合也成為社群熱門討論話題之一;來台灣發展許久的藝人吳鳳,今(8)日也在社群上開心曬出「小黃卡」,表示自己已接種第三劑疫苗,並透露自己選擇高端,並說明3個理由,引發不少粉絲討論。

更多新聞: 名模嫁豪門因病被拋棄!暴瘦剩44公斤「慘坐輪椅生活」

吳鳳接種完疫苗後,開心在臉書寫下「虎年的工作日子正式開始了,今天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打疫苗,來好好保護自己跟身邊的;前兩劑我打AZ ,第三劑獻給高端,有些人說高端保護力比較弱,但是我是覺得台灣的醫療技術算是很先進,所以我信任」。

吳鳳接種第3劑加入「AA高」!「台灣醫療先進」3理由曝
吳鳳開心接種高端疫苗。(圖/翻攝吳鳳臉書)

他也進一步透露,自己選擇接種高端原因,指出「畢竟很多台灣人辛苦研發出來這個疫苗」。他認為這是對本土醫學精神的一種肯定。吳鳳說「不過這是我個人的選擇,我尊重大家的決定,像是我老婆第三劑打BNT。重點是打疫苗保護大家,讓疫情快點退散」。最後,他寫道「這兩天我要紀錄整個過程,分享自己跟老婆的感覺,聽說高端副作用比較輕,這個也是我選它的一個原因」。



更多新聞: 媳婦搬新家超怕「婆婆住進來」!老公一聽罵「腦殘嗎」結局竟神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