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嫁豪門因病被拋棄!暴瘦剩44公斤「慘坐輪椅生活」
香港名模伍智恆在22歲時嫁給香港永安集團太子爺郭永淳,卻因自己染上疾病,讓長期照顧對方的郭永淳疲憊不堪,提出分居要求,最後以離婚收場。(圖/翻攝微博)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嫁入豪門是不少女孩的夢想之一,能藉此享受榮華富貴、過著衣食無缺的生活;不過,並非所有嫁入豪門後的故事都是幸福美滿。香港名模伍智恆在22歲時嫁給香港永安集團太子爺郭永淳,本應是一對佳人,卻因伍智恆染上疾病,長期照顧對方的郭永淳疲憊不堪,提出分居要求,最後兩人以離婚收場。

更多新聞: 旁邊情侶放閃讓「辣模」不忍了!秒做「1件事」網全嗨翻:要分手了

伍智恆出身醫學世家,從小受到父母寵愛,在長大成人後,甜美的外貌也被星探挖掘成為模特兒,在認識郭永淳後兩人陷入愛河,並步入禮堂,當時伍智恆僅有22歲。兩人婚姻本應是幸福的童話故事,沒想到婚後伍智恆遭病魔纏身,郭永淳也陪著她一路求醫治療,在切除大部分的胃與消化系統後,伍智恆只能進食流質食物,也迅速消瘦,體重更一度只有44公斤,外觀形同骷髏。直到2006年,郭永淳稱不想影響對方休息,提出分居要求。分居兩年後,兩人宣布離婚,當時引發不少議論。

名模嫁豪門因病被拋棄!暴瘦剩44公斤「慘坐輪椅生活」
伍智恆一度受到僅剩下44公斤。(圖/翻攝伍智恆微博)


對此,伍智恆也曾在2019年,透過微博表示「我的胃早在我未和前夫分開己被割除,因為後遺症導致腸道沾黏而不能進食;先前因不能進食,做了顯影劑檢查,發覺大腸有阻塞,可以又要做一個大手術。心情十分害怕擔心 」,過了一陣子,她在微博上透露自己的身體仍有其他狀況。有網友也在微博上分享照片,指出伍智恆目前僅能以輪椅代步。


名模嫁豪門因病被拋棄!暴瘦剩44公斤「慘坐輪椅生活」
伍智恆曾透露,自己的身體仍有其他狀況。(圖/翻攝伍智恆微博)


名模嫁豪門因病被拋棄!暴瘦剩44公斤「慘坐輪椅生活」
有網友指出伍智恆目前僅能以輪椅代步。(圖/翻攝微博)



更多新聞: 全聯「復醜者聯盟」迷因玩具掀議!表特正妹「神還原」網一看笑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