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祥銓情定女友!想替余苑綺沖喜「1句話」曝婚禮進度
余祥銓與女友柔柔感請穩定,近期開始進行婚前準備,先完成周遭瑣事,等待疫情趨緩再宴客。 (圖/翻攝柔柔IG)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余祥銓與女友柔柔交往4年,兩人感情穩定,過去經常登上社會版面的余祥銓,在和柔柔相戀後,已鮮少上新聞;現年37歲的他,和過去相比心態也相對穩定許多。先前他被目擊與柔柔婚紗店挑婚紗,不免讓人聯想是否「好事近了」?對此,余祥銓則透露自己籌備婚禮的進度。

更多新聞: 伊能靜迎54歲喊「1句話」!與愛女同框凍齡照曝光

根據《鏡傳媒》報導,余祥銓和女友開始準備婚事,是否因姊姊余苑綺的病情「想替家中增添喜氣」,余祥銓表示「我也想啊!但這個時間點就是不行」,他認為按照現在的疫情狀況,要開設上百桌宴客,上千人在婚禮群聚「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


余祥銓情定女友!想替余苑綺沖喜「1句話」曝婚禮進度
余祥銓與女友柔柔曾上節目當「見習新人」。(圖/翻攝余祥銓IG )

他表示,目前預計先將週邊瑣事完成,等疫情趨緩再來宴客。余祥銓也指出,要辦婚禮宴客前,還有一道關卡得過;余祥銓說,柔柔希望能有個驚喜求婚「要過求婚這關才能辦婚禮」,他坦言「這也讓他想破頭」。

更多新聞: 小甜甜全家「螢幕處女秀」對小S火力全開!1句親曝內心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