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全家「螢幕處女秀」對小S火力全開!1句親曝內心話
小甜甜透露自己在節目上和小S「彼此無厘頭火力全開」。(圖/翻攝小甜甜IG)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藝人小甜甜(張可昀)在去年升格人妻,並育有一女「米苔目」,婚姻生活幸福美滿,她也時常在社群上曬出家庭生活照,字裡行間洋溢滿滿的母愛,同時也會與粉絲互動。今(27)日她也在IG上曬出與女星小S的合照,稱今天是與先生的「夫妻合體首次處女秀」,也透露自己在節目上和小S「彼此無厘頭火力全開」,不少回憶湧上心頭。

更多新聞: 曹格9年前曾誓言「戒酒一輩子」!喊「再犯退出歌壇」今破功

小甜甜在IG寫下「看見S真的整個昔日康熙回憶畫面乍現,所以這次我們一樣無厘頭火力全開的對彼此開槍,滿滿讓人懷念的行為與笑聲」,也進一步說「她萬萬沒想到,昔日自稱小S接班人的我本人,今天帶著老公小孩,一起來到她面前讓她訪問,是肉眼看得見的真老公真小孩,只差康永爸爸沒有一起參與不然就整個完美了(畢竟你們都不覺得我有嫁的掉的這一天)」。

小甜甜全家「螢幕處女秀」對小S火力全開!1句親曝內心話
小甜甜感謝小S給她女兒又深又濃的愛。(圖/翻攝小甜甜IG)


小甜甜也強調,上小S的節目是「夫妻合體首次處女秀」,並說先生有自己的風格跟幽默,她也在文中感謝小S給她女兒又深又濃的愛,稱兩人見面是回憶滿滿。

更多新聞: 租屋竹科男擔憂購屋通勤1小時「犧牲生活品質」!過來人一看說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