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靜迎54歲喊「1句話」!與愛女同框凍齡照曝光
伊能靜4日迎來54歲生日。(圖/翻攝伊能靜微博)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女星伊能靜和庾澄慶育有一子小哈利(庾恩利),兩人在2009年離婚後,伊能靜於2015年再嫁小10歲的中國演員秦昊,在47歲生下女兒「小米粒」;伊能靜昨(4)日迎接54歲生日,在社群上寫下「現在是我最好的年紀,能為過去的一切負責」,並曬出與女兒同框照片,她的凍齡樣貌也驚艷不少網友。


更多新聞: 梁朝偉全槓龜!2代蜘蛛人殺出重圍「奪影帝」最大贏家曝光

伊能靜在微博寫下「今年生日,有一種特別平靜的感受。走到一半,卻仿佛在往回走。內心越來越單純、越來越不需要依靠、越來越有安全感。現在是我最好的年紀,能為過去的一切負責。懂得反思自己的不智與不成熟,能臣服於自己的能力有限,對未知不再輕易批判而尊重。更重要的是,能風華絕代的只為自己美麗」,她也強調「這朵花不再需要開給誰看,並且遺忘了自己是花」。

伊能靜迎54歲喊「1句話」!與愛女同框凍齡照曝光
伊能靜在微博上許下三個願望。(圖/翻攝伊能靜微博)


她表示「此生有幸,有兩個能讓自己不斷進步學習的孩子,有愛的家人,有無論自己做什麽都支持自己的伴侶,也有無數的摯友,每一天都在感恩生命的豐厚與善待」。最後也許下三個願望,包括「願這世界沒有病痛、沒有戰爭、沒有苦難;願我們都能包容與接納他人與我們的不同」,第三個願望伊能靜則留給自己。不少網友也獻上祝福,也留言「希望姐姐能隨心所欲的生活」、「要勇往直前不懼困難」。

伊能靜迎54歲喊「1句話」!與愛女同框凍齡照曝光
伊能靜凍齡照也驚艷不少網友。(圖/翻攝伊能靜微博)

更多新聞: 「補教天后」陳子璇赴中國遭關21天!直嘆「太辛苦不想有下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