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教天后」陳子璇赴中國遭關21天!直嘆「太辛苦不想有下次」
陳子璇近期前往中國,她也開心發文終於可以「解除隔離」。(圖/翻攝陳子璇臉書)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補教天后」陳子璇與高國華在2年前傳出婚變,兩人選在今年西洋情人節辦妥離婚,結束十年婚姻,陳子璇也再次恢復「自由身」,近期她疑似因工作前往中國,並接受14+7的隔離,於13日正式出關,讓她直言「太辛苦,不想再有下一次」。

更多新聞: 郭鬼鬼「流量密碼」聘書照遭要求下架!IG換新照換露「這裡」

陳子璇在社群上曬出自拍照,寫下「明天終於隔離滿14+7結束啦。可以正式出關了,來回隔離實在太辛苦不想有下次!絕對不再安排須要隔離的遠行;人生時光太短暫了,不能浪費在等待的過程,不過即使可以出門,我也想拒絕無效社交還是想和對的人在一起,想和可以向他學習的人在一起」。

她進一步說「特別是和喜歡的人在一起,時光簡直飛快如箭,能和讓你開心的人在一起,去做開心的事,追求自己快樂的人生,能擁有這樣的生活,就是一種滿足」,並在文末寫下「我是唯有工作與愛不能辜負」。


更多新聞: 許維恩唯美入浴照曝光!側身露蜜腿網驚「疑似露點」本人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