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9年前曾誓言「戒酒一輩子」!喊「再犯退出歌壇」今破功
曹格因酒後脫序,再次登上新聞版面引發關注。(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知名歌手曹格7日前往內湖某餐廳,出席友人飯局,沒想到疑似酒後「情緒失控」,和隔壁包廂客人起口角,一度動手拿東西狠砸老闆娘,曹格更在現場「連飆髒話」,種種脫序行為,全部被一旁的客人用手機紀錄下來。曹格鬧事後,警方通知他前來派出所說明,訊後依社維法送辦。過去,曹格屢次因酒醉鬧上新聞,2013年他在西門鬧區酒後失控「重挫演藝形象」,在道歉記者會上他表示「一輩子不再碰酒」,如今卻破功。

更多新聞: 許維恩唯美入浴照曝光!側身露蜜腿網驚「疑似露點」本人回應了

2013年10月27日,當時曹格在北市知名的音樂餐廳河岸留言,因喝醉酒和其他客人發生衝突事件,事隔一個星期後,曹格出面開記者會道歉,並承諾「以後不再喝酒」。他在記者會中表示「造成不必要麻煩,跟大家道歉,已經答應父母、老婆與孩子不會再喝酒,喝完這一杯茶,我正式宣布戒酒,一輩子也不會再碰酒」。他坦言「我的問題是喝多後,我的人會變得很暴躁」,原來早在2006年、2007年與2009年,曹格就已經因為酒後失態屢上新聞,甚至遭警方逮捕,也曾傳出這一度讓曹格的婚姻陷入危機。面對媒體提問若再犯該怎麼辦,曹格當時則回應「會退出歌壇」。

曹格9年前曾誓言「戒酒一輩子」!喊「再犯退出歌壇」今破功
曹格酒後脫序的行為,全被一旁民眾錄下。(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


不過,在事隔9年後,曹格再次因酒後脫序上新聞,也讓店家與其他用餐客人不堪其擾,曹格未能維持當初承諾,恐怕又要再度讓家人失望。對此,警方則表示,曹格酒後與隔壁包廂客人爆發口角,但警員獲報到場時,曹格已經離開,便通知他到派出所說明,儘管店家、客人均未提告,警方仍將曹格依社維法移送法辦。


更多新聞: 曹格「酒後鬧事」怒砸老闆 狂飆27句英文髒話...遭警方社維法裁處!